如果的事

作曲:王藍茵 主唱:范瑋琪.張韶涵 填詞:王藍茵

我想過一件事 不是壞的事

一直對自己堅持 愛情的意思

像風沒有理由輕輕吹著走

誰愛誰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不管時間 說著我們在一起有多坎坷



*我不敢去證實 愛你兩個字

 不是對自己矜持 也不是諷刺

 別人都在說我其實很無知

 這樣的感情被認定很放肆

 我很不服 我還在想著那件事*



#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

 如果你看我的電影 聽我愛的CD

 如果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 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如果你會開始相信 這般戀愛心情

 如果你能給我如果的事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REPEAT*##



我會奮不顧身地去愛你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簡志山 的頭像
    簡志山

    愛情知識分享家

    簡志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