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答案是  行動吧! 孩子!

(我的思考是 若不試試看 誰都不曉得 與其悶在心理不如放出來)

先問自己一個問題  你喜歡他否?

從你的文章中 可以知道你"很喜歡"他 因為可以看出你很"在意"他

但從你的文章中 又看出許多的矛盾 

依我來講  我對於喜歡我的人 如若我對他沒興趣  我就不會對他好

因為  這樣走到最後 也只是許多的不自在。

甚至說難聽點 稱玩弄對方感情。

所以  他對你示好 可能是他也想試試看 對吧?
(同時也代表他"不討厭"你)

若你是顧慮 還有個他喜歡的女生  但他們還沒有走到一起 是唄?

而且那也僅此喜歡而已,而且你怎知道他不喜歡你呢?

何況他已經示好了!

祝好運:D(以上建議,提供你不同的看法)

PS:
喜歡跟愛是不同的,喜歡可能只是單純的欣賞,可能只是單純外貌因素,
喜歡大多是以優點為出發點發展出來的。

愛呢?它經常跟喜歡混淆。
他們都可能是從優點點出發,但是愛多了包容、體諒‧‧‧,愛是能夠包容對方的,同時也是自私的(男女之間的愛)。

喜歡可以很廣泛,例如:我可以同時喜歡好幾個人。
喜歡,大多是單方面的,
異性雙方是互相喜歡通常就會走到一起。(那就發展成愛了)


愛呢!?
如若男女間的愛可以很廣泛的包下很多人,那世界應該也末日了。

愛需要兩方互相維持,若只是單方面,那只會讓這場愛情疲累不堪。
被愛的無法接受造成壓力,愛的得不到回應而感到焦躁。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簡志山 的頭像
    簡志山

    愛情知識分享家

    簡志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