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小語

‧有了你,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這麼的美好。

‧妳是我的心肝寶貝,我會好好的守護著妳。

‧愛妳的心,就是世界末日了,也不會有一絲一毫的改變。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已深深的愛上了妳。

‧每天都想妳...好想...好想妳。

‧無論世事如何轉變,我愛妳的心永遠不變。

‧只有你的情與愛,才能帶給我幸福與快樂。

‧只要妳需要我,不論天涯海角,我都會飛回妳身邊。

‧我希望每天睡前看到的人是妳。

‧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個貼心的理由。

‧我不想要短暫的溫存,只想要你一世的陪伴。

‧只因你太美好了,致使我無法坦然說出我愛妳。

‧我希望能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只想天天和你在一起,我不想給其他人機會。

‧今生,如果不能擁有妳,我會恨自己一輩子。

‧我發誓,到了七老八十,我還是像現在一樣的愛妳。

‧喝了妳釀的愛情的酒,如果不能續杯,我情願渴一輩子。

‧妳的名字已寫滿在我心理,就讓我永遠的來愛妳吧!

‧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老時,仍能有你的陪伴。

‧無論今生或來世,我愛的只有妳。

‧因為知道不能沒有妳,讓我更懂得珍惜。

‧如果沒有你的愛,活著將毫無意義。

‧為了愛你,心甘情願受束縛。

‧我用滿腔的熱情,忠誠的來愛你。

‧愛你的情深深鎖在我的心坎裡,鑰匙就請你替我保管一輩子。

‧生活中最大的幸福,就是擁有你的愛。

‧我很幸福,因為你的愛讓我如沐春風。

‧我很幸福,因為我是你的唯一。

‧我很幸福,因為你給予我太陽般的熱情。

‧如果愛是馬拉松,我不怕累,因為我知道,你會陪我跑到最後。

‧電話響了一聲,代表我正在想你!兩聲,代表我喜歡你!三聲,代表我愛你!

‧喜歡你根本不需要什麼理由...就是喜歡.....

‧能夠認識你是一種緣份..能夠喜歡你是一種幸福,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無論你給我的是什麼情,我的心理都有你的位置,那都是因為我太在乎你。

‧好想做妳的手機哦,每天可以揣在妳懷裡,響在妳心裡,捧在妳手裡,貼著妳臉裡,躺在妳床裡。聽妳呢喃細語訴相思。還能輕輕喚醒妳。伴妳終日總不離。

‧你的心意我都知道,並且不會因為沒說那3個字就怎樣,一切盡在不言中,你對我的好不可能忘記,除非你要我忘掉。

‧太喜歡你,所以想念便如影隨形,即使你就站在我身邊,我仍遏阻不了這炙烈的想念,於是我想用我密密的思念,造成一座橋,從我這裡,到你那裡……

‧已經愛上ㄌ,已經愛上ㄌ,再也無法不愛,無法放棄,引渡著我走出黑暗的你,是陽光;點動音符鋪成的路,通往有你的地方……

‧可能哪天,星星會變成藍色的,那表示我被愛情撩了心;可能哪天,月兒會變成金色的,那表示我被愛情撫了心;可能哪天,晚風會變成銀色的,那表示我被愛情偷了心���可能哪天,夢境會變成彩色的,那表示我被愛情佔了心。

‧我英文不好但我會說I loveU...我國文不好但我會說我愛你...我要許下一輩子的承諾,承諾自己可以一輩子愛著你。

‧我喜歡你,喜歡上那總是對我露出陽光般燦爛微笑的你……我想一直存在在你 的世界裡,不管是過去、現在或未來,不管你會接受或拒絕,我只想站在離你最近的地方,傾聽你心跳的頻率……

‧那一刻,陽光灑在你的身上,周遭圍著一層淡淡的金光,我的視線竟無法移開,像被鎖住般,一直盯著你,而在我的心中,有一種感覺不但已萌芽,還開始蔓延……

‧緊緊地靠在你的身旁,聆聽著世界上最輕盈、最悠揚的聲音,我心動著、我感受著,我悄悄地閉上我的雙眼,用我最真摯的心,去聆聽你所彈奏出來的曲曲柔情,那是屬於我倆的心動情歌……

‧總是能在人聲吵雜中,一眼就看見你的存在,聽見你的聲音;當日積月累的喜歡不斷在心裡發酵後,我發現自己開始有了和你相互感應的超能力……

‧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日月星辰都難以比擬,如果我真的不能留下來陪你,那麼我會用永恆的生命思念你。

‧表面上對妳的不在乎 並不等於心中的話,每當妳不在我的視線裡,我總是不自覺的尋找妳的身影,那是因為我已經徹底的愛上了妳。

和你在一起是晴天,你不在是雨天,吵架了是陰天,喜歡有妳的每一天。每天的一個小動作,不論是早安或是再見,都已是我心裡最重要的紀念。

‧我是太陽我發熱,那是因為你,我是星星我閃亮,那是因為你,因為有你我才知道什麼叫幸福,對著流星許願,讓我愛你一輩子。

‧天不藍,因為舖滿幸福的顏色;風不靜,因為正傳送著我的思念;手不冷,因為手中還有你的餘溫;心不空,因為有你...在我愛情的最深處。

‧再多的簡訊,再多的電話,也比不上和你手牽手面對面,邊走邊聊著屬於我倆的事,還有那溫暖的擁抱和熟悉的味道,哪怕只是短短的時間也很幸福,真心愛你。

‧好喜歡在你懷裡的感覺,因為那會使我安心,使我平靜,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個小時,但我卻很珍惜。

‧想你是件快樂的事!見你是件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有顆心,叫真心,那顆心,是我心,用真心,對妳心,願妳心,能開心,妳開心,我窩心,妳傷心,我擔心,願妳永遠開心。不要常常多心!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11207311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志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